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7月30日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9级1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25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9级1班党支部于物质科研楼0804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党支部半年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和检视。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赵智老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张涛主持会议。

张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和学习开展情况,全体党员积极讨论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方面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

赵智老师对2019级1班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做出点评和指导,他肯定了支部半年来做出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支部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更加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不足和整改的方向。支委和全体党员表示有信心将下半年支部工作做得更好,向优秀支部学习,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效。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相关新闻
为帮助实验室和学院研究生开阔学术视野,增进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氛围,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