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1月13日
法国巴黎大学Bernhard Keller教授访问我校

2020年11月15日起,法国巴黎大学的Bernhard Keller教授访问我校并受邀为数学科学学院中法数学英才班授课。

日前,Bernhard Keller获聘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客座教授,聘期为2021年1月至2024年12月。2021年1月8日上午,Bernhard Keller以 “Higher Preprojective Algebras via Calabi-Yau Completions”为题做学术报告。数学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李嘉禹教授向Bernhard Keller转交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Bernhard Keller是巴黎大学教授、著名代数学家,在微分分次理论、丛理论以及Hochschild同调理论中均做出了奠基性的学术成果。Keller教授是法国科学院“索菲·热尔曼”2014年度大奖得主、法国大学研究院资深成员、挪威皇家科学通讯院士、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荣誉博士、国际数学家大会ICM邀请报告人以及美国数学会会士。Bernhard Keller任国际知名杂志Advances in Mathematics以及Forum of Mathematics Pi 编委。

(数学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为帮助实验室和学院研究生开阔学术视野,增进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氛围,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