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0年12月08日
我校举行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12·5嘉年华活动

12月6日,我校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杨晓果,部分院系团委书记和教师,获表彰青年志愿者代表,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第二十一届支教队全体队员,各院系青协、公益爱心类社团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林主持。

杨晓果在讲话中对获表彰的志愿者们表达祝贺,对全校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在过去一年里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志愿服务一直以来是校园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今年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日常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校志愿者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她期望,志愿服务组织和个人能立足校园,不断创新活力项目,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号召更多同学加入进来,营造出志愿服务新风尚。

会上,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汪昊鹏同学从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概览、专项志愿服务活动、获得的荣誉等方面汇报了我校2020年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校团委凌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现场为获奖志愿者代表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第21届支教队员范茂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接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全体志愿者还进行了集体宣誓环节,重温志愿者誓词。

12月4日,为庆祝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展现我校青年志愿者亮丽风采,校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在东区天使路组织开展了“12·5”志愿者嘉年华活动,全校18个志愿服务组织和部门通过校园拼图、急救培训、手语科普、盲文体验、校园导游、校友接待礼仪等志愿服务精彩互动项目吸引了逾千名师生参与。嘉年华活动是对我校青年志愿者风采的集中展示,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志愿服务氛围、增强我校志愿者的荣誉感与使命感。


(校团委、青年志愿服务中心、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