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0年08月31日
我校8名博士获得五项2020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资助

8月27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下达了六个项目的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获资助人员名单,我校沈宏城等8名博士分别获得其中五项资助,本批次申报入选比例为57%,共获得资助181万元。我校获得资助情况如下:

姓 名

单 位

资 助 项 目

沈宏城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

王宇翔


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张晓磊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

王朋飞

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联合招收)

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

卜俊杰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联合招收)

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

刘栋

物理学院

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

朱谢飞

工程科学学院

香江学者计划

郭文文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香江学者计划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含引进项目、派出项目、学术交流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国际交流引进项目资助标准为40万元/人;国际交流派出项目资助标准为30万/人;国际交流学术交流项目资助标准为3万/人;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资助标准为30万/人;“香江学者计划”资助标准为36万/人。


(人力资源部)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