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0年08月26日
我校3名博士后获得博士后科学基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助

8月10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下达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我校何宏亮等3名博士后获得此项资助,本批次申报入选比例为43%,共获得资助54万元。我校获得资助情况如下:

为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指南》,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研究决定,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向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专项资助。资助对象为从事重大公共卫生与疫情防控领域研究或直接参与新冠肺炎一线救治工作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资助标准为18万元/人。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证书使用电子证书,获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基金资助业务大厅”自行下载和打印。

(人力资源部)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读书会在学院108室举办,2023级全体硕士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