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0年08月21日
伍旸等12名博士获选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6月30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官网以博管办〔2020〕39号文公布了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结果,我校伍旸等12名博士获得此项资助。本批次申报入选比例达22.2%,共获得资助756万元。我校具体获得资助情况如下:

姓 名 单 位 一 级 学 科
伍旸 物理学院 物理学
李强 物理学院 物理学
陈庆霞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
姚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
周煌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
赵晓龙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电子科学与技术
黄亿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生物学
何群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核科学与技术
刘士祥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李洪良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化学
刘彦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化学
王磊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

“博新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创新人才,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青年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2020年度“博新计划”全国拟遴选400名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3万元的资助,其中生活费40万元,科研补助经费20万元,国际学术交流经费3万元。


(人力资源部)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