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9年08月08日
我校两支战队斩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一等奖

2019年8月3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决赛在东南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是网络空间安全领域重要的全国性赛事之一。该赛事自2008年起,每年举行一届,目的是选拔、推荐优秀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创新实践与综合设计能力,推动我国高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建设与改革。

由东南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16所高校的499支队伍近20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高校数、战队数和人数均创新高。经过线上初赛,全国共218支队伍晋级总决赛,进行现场评审角逐。中国科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两支战队在初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入围决赛,在决赛的218支队伍中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双双获得全国一等奖。

    


我校张卫明、吴文涛两位指导老师还获得本次大赛作品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通过此次参赛,展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的创新意识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兄弟院校和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