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9年08月02日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圆满落幕

7月30日晚,由中国科大和百度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在东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闭营仪式暨颁奖典礼。中国科大教务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百度公司校园品牌部负责人以及全体营员共同出席了闭营仪式。闭营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吴强主持。

经过为期一周的特训课程和拓展训练,全体营员都顺利获得由主办双方共同颁发的结业证书。7月30日上午,主办双方特邀专家评审们对20支参赛团队进行集中答辩,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审的犀利点评,由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学员组成的联队等共计10支优秀团队脱颖而出。获奖团队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金和后期孵化落地支持,奖项分别设有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和优秀奖。在颁奖典礼上,中国科大教务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科大讯飞和百度校园品牌部的颁奖嘉宾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获奖证书。

随着颁奖典礼的顺利进行,参加闭营仪式的同学们还合作表演了自娱自乐的文艺演出,为夏令营画下圆满的句号。 

  

(教务处)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