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9年07月26日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顺利启动

7月25日上午,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迎来全国49所高校的百余名同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首先代表主办方致辞,来自百度公司校园品牌部、中国科大教务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团委等单位的嘉宾和全体营员共同见证了启动和开营仪式。

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于2015年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百度公司联合创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每年的入选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地区,已覆盖全国近两百所高校,累计录取近700名学员。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以“人工智能+”为主题,鼓励学生跨专业背景组队,在兄弟院校大力推荐和支持下,报名非常踊跃。

全体学员与主办方嘉宾合影

启动仪式顺利激活

为营员代表授旗

破冰行动

在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期间,主办双方将邀请百度公司及业界的资深专家、中国科大知名教授与杰出校友,为营员们奉上的创新创业领域的精品套餐。开营第一课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李斌教授引领全体营员共同探讨《设计思维》的奥妙,后续课程包括创业团队组建、战略与创新、AI实战演练、市场营销、VR/AR创新试验等各大领域。特训课程结束后,将于7月30日进行团队方案展示和评选,优秀方案将会获得落地孵化资助和技术支持。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总负责,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校团委及“青创中心”、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等校内各部门提供了大力支持。 


(教务处)

相关新闻
为帮助实验室和学院研究生开阔学术视野,增进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氛围,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