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9年09月27日
我校18名博士和27位导师分获2019年度中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和优秀导师奖

近日,中科院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科发函字〔2019〕325号)和《关于公布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评审结果的通知》(科发函字〔2019〕324号)。根据通知,我校乔艺晓等18名博士、叶向东等27位导师分别荣获2019年度中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和优秀导师奖。

本年度我校“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选名单如下:

据了解,自2004年首次评选以来,“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每年入选数量不超过100篇。参评的博士学位论文要求为本学科前沿,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有重要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并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内同领域的领先水平或国际同类领域的先进水平。截止目前,我校共有208篇论文获选“中科院优博论文”,获奖数量居院属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首。多年来,我校持续完善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狠抓质量工程建设,有效促进了博士研究生培养水平提升。


研究生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读书会在学院108室举办,2023级全体硕士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