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0年03月05日
包信和校长视察我校网络平台教学开展情况

34日上午,包信和校长来到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视察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网络教学的实施情况。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伟,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曾长淦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包校长通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网络教学巡课平台,实时了解我校网络教学的开展情况,听取了网络教学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网络教学中组织保障、质量监控、技术支持、学生流量补助等工作,并对网络教学的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包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网络教学的实施成绩,对技术支撑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教学迅速平稳地从实体课堂转入网络平台,充分展现出科大全体教师严谨务实、爱岗敬业精神,希望教务部门再接再厉,认真总结本次网络教学的宝贵经验,积极探索网络教学的模式和规律,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质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2月17日开始,我校本科生网络课程正式启动。2月24日,研究生网络课程也全面展开。截止3月3日,共有635门课程进行了2710次授课,在线学习的学生达到228453人次。


教务处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