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9年12月13日
我校获“我青春,我健康”全国青春健康歌唱大赛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12月10日,“我青春,我健康”全国青春健康歌唱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全国选拔赛、复赛、决赛的比拼,我校选送的原创作品《少年时》喜获大赛二等奖(总成绩第三名)。

大赛于2019年7月启动,10月底截至。全国30多个省市共选送400余首原创和改编曲目参赛,歌曲主题涵盖了青春、健康、爱、艾滋病预防与反歧视、拒绝毒品等主题,直接参与人数近万人。

本次大赛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北京地区高校计生协联合会协办。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国教科文组、国家卫健委、中国计生协、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关工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及青年代表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校医院、校团委、校计生办)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