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0年05月19日
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精神,在疫情期间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相关工作,514日,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各学院(单位)就业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长杨锋主持。

杨锋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就业工作要服务精准、指导精细、数据精确,校、院系及导师等多方共同关注就业,确保实现今年就业工作目标。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办主任魏英汇报了我校本学期的就业工作简况,简要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新政策要点,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更新情况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调查,对就业工作中一些重点问题提出研讨。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思敏、保卫处副处长张宪锋等先后发言,对就业相关的一些问题予以解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少年班学院等就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就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我校存在的重点就业问题、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出现的新就业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包括研究生就业派遣问题、融合学院研究生的就业管理服务及今年湖北生源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拟出国境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问题等。

周丛照在讲话中首先对就业战线老师们的辛苦表示感谢,对各单位采取的针对性就业工作措施表示肯定。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特殊情况,周丛照介绍了学校在疫情之下就业工作的应对思路。他指出,就业工作重心在学院,要强化就业分层管理,前移职业生涯规划,提前就业指导培训,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的主动性,树立自觉、自愿、自理、自立的就业理念。周丛照还对就业工作提出一些具体要求,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激励机制。周丛照强调,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对2021届就业工作早规划、早行动。全校上下要凝聚合力,攻坚克难,更加扎实、有效、有力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

相关新闻
为进一步满足同学们在学业发展方面的迫切需求,校学生会联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理学院、少年班学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