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2年12月19日
我校召开博士后联谊会2012年第4次会议暨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

12月14日下午,我校博士后联谊会2012年度第四次大会在东区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举行。会议就联谊会在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讨论了2013年博士后联谊会的发展方向和年度规划,并产生了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章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组织机构》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年度活动项目》。会议产生了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并对常务理事进行了分工。新一届联谊会常务理事委员会成员和各个部长表示要发扬为联谊会勤恳工作、乐于奉献的精神,把博士后联谊会的各项工作做好,把博士后这个群体团结起来,既要注重科研创新、刻苦钻研,又要生活上丰富多彩、生机勃勃,使博士后有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最后,各个学院的博士后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了对学校科研、专业技术职务、待遇等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我们相信,伴随着各类创新人才的脱颖而出和各种创新智慧的迸发涌流,博士后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可喜的成绩,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人力资源部)

  • 04.22
  • 04.20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