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2年12月18日
我校首次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好成绩

12月16日,第七届“昆山花桥杯”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决赛在安徽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落下帷幕。我校首次推荐参赛的两支团队表现优异,在决赛中取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我校获得大赛“组织奖”。

 

 

 

招生就业处与校团委共同组织了此次活动。经过校内动员、遴选和专家评审初选等环节,我校推荐了二支团队参加半决赛,他们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他们再接再厉,凭借充分的准备、默契的合作、敏锐的思维、创新的意识,在评委及来自全省兄弟院校的其他参赛团队面前展示出较高的专业水准,展现出科大学子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最终由赵定涛老师指导的西克亚、刘景瑜和郇畅组成的“Story Museum主题咖啡屋创业团队”获得金奖;由徐晓燕老师指导的胡张晨、程曦和何亚丽组成的“合肥畅达电梯咨询有限公司创业团队”获得银奖。

 

校内初选答辩

 

第七届“昆山花桥杯”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联合主办,江苏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冠名承办。本次大赛全省共有94所院校10万多名大学生参赛, 127支创业团队和153名职业规划参赛选手进入半决赛,30支团队和30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各评选出金奖10个,银奖20个。

 

(招生就业处、校团委)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