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2年12月12日
2012中国科大“EMS杯”K-star歌王争霸赛决出冠亚军

12月1日晚,K-star决赛在东区大礼堂举行。观众冒雨而来,现场座无虚席。我校校团委书记杨正、校团委副书记周宇及安徽省邮政速递快递物流有限公司领导出席现场观看比赛。

 

礼堂外的雨声,微冷的天气丝毫没能影响观众的热情。经过层层选拔,10位选手凭借他们出众的音乐才华走到最后。决赛注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收官之战。

 

IMG1
 

本次决赛分为3轮进行分别为10进5、5进2、2进1.前两轮依据评委打分排名晋级。冠亚军的争夺将有观众和评委投票决定。参加决赛的10位选手分别是杨尉然,李丹,弓殷强,季梦晨,阿里木江,谢正源,严琦,马书恺,姜玲,马强。

 

IMG2
 

第一轮中各位选手拿出最动人的歌声征服全场观众和评委。首先出场的是上届歌王争霸赛亚军杨尉然,他一首《趁早》燃爆全场,杨尉然当天虽然感冒,但这并没影响他出色的表现。而其后出场的阿里木江带来的《马路夏》,让现场观众沉浸在维吾尔族歌曲的优美曲调中。而随后阿里木江随音乐跳起的新疆舞蹈引来观众阵阵掌声,使现场观众体验到维吾尔族的能歌善舞。随后出场的季梦晨带来一曲《囚鸟》,唯美的音线征服全场。作为第一位出场的12级选手,马书恺成为K-star舞台上一位新星,《Moves like a jagger》展现出他动人的声音。姜玲的中国风《画中仙》婉转悠远,声音细腻。弓殷强则带来一首信乐团《海阔天空》,高音引发了全场的热情。而谢正源则以一首《只剩回忆》展现出不俗实力。一曲《Rolling in the deep》,李丹将这首熟悉的歌曲再次完美演唱。马强一首《突然好想你》,动情演唱让现场再次掀起高潮。严琦一首《Just one last dance》,高音处的略带沙哑,低沉处的深情,展现出严琦对完美音乐的追求。

 

IMG3
 

第一轮便将比赛引向白热化,最终马强,杨尉然,谢正源,阿里木江,马书恺进入第二轮,第二轮中五位分别演唱《让》,《背对背拥抱》,《至少还有回忆》,《You raise me up》,《Firework》.其中马强的《让》以柔和的歌声把歌曲中的感情细腻展现出来,而杨尉然将JJ的《背对背拥抱》完美演绎,两人最终进入第三轮。

 

IMG4 
 
   第三轮最后一场飙歌中马强演唱《洋葱》,杨尉然一首《到不了》,经评委及现场20位幸运观众投票,马强屈居亚军,杨尉然赢得了本届K-star歌王争霸赛冠军,弥补了上届败给唐诚屈居亚军的遗憾。校团委副书记周宇为杨尉然颁发奖杯。

 

IMG5 
 
  晚10时许,2012中国科大K-star歌王争霸赛圆满落幕。所有参赛选手用他们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与追求,展现出各自独特风采。感谢所有选手的付出及所有观众的关注,让我们相约下一届K-star歌王争霸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安徽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EMS)的大力支持和资助,特此鸣谢。 

 

(校团委、校学生会)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