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习贯彻

2016年04月29日
我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重要讲话精神

4月27日晚,我校团员青年第一时间收看了当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习近平在安徽调研时强调 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加强改革创新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新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重要讲话精神。

 

 

同学们聚精会神观看新闻报道,认真聆听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画面中出现习近平总书记与我校青年学生亲切交流的场面时,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人文学院研究生周子龙说,我们党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取得新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此我们充满信心。公共事务学院的庞莹颖说,听了总书记的话,我深切地感受到总书记对科大学子的厚爱,倍受鼓舞。我们一定会遵照总书记的教诲,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连日来,同学们广泛使用新媒体传播总书记讲话精神。同学们表示,为自己身为一名科大人感到自豪,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刻苦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和人民。

 

                           (校团委)

  • 04.16
  • 04.12
  • 04.12
  •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