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2年10月29日
​【安徽日报】中科大手工造纸技艺研修班在泾县开班

10月25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计划——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手工造纸技艺第十一届研修班在泾县开班。据悉,本次研修班为期1个月,共有20名学员参加学习,聚焦手工造纸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承、手工纸技术测试与材料分析、手工纸新媒介传播技术3个教学方向,设置了课堂手工纸理论授课、手工纸创意交流与设计、实验室检测分析、手工纸现场研学与考察4个教学模块。

中国科大手工纸研修班始终坚持弘扬“见人、见物、见生活”的传承与发展理念,已在中国科大举办了10届,已有203位与手工造纸相关的优秀传承人顺利结业。

《安徽日报》 (2022年10月28日 第10版)

中科大手工造纸技艺研修班在泾县开班_安徽日报数字报 (ahnews.com.cn)

  • 04.25
  • 04.25
  • 04.25
  •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