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2年10月17日
【党的二十大】《安徽日报》“奋进吧,江淮”

10月16日上午,安徽日报20名全媒体记者分赴一线,播报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奋进吧,江淮”

■ 本报全媒体记者 马珺

10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本报全媒体记者 陈婉婉 摄

10月16日上午,在宣城市郎溪县凌笪镇下吴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本报记者罗鑫报道当地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本报全媒体记者 张敬波 摄

10月16日上午,淮河能源集团顾桥煤矿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本报全媒体记者 柏松 摄

10月16日上午,奇瑞控股集团党员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本报全媒体记者 沈宫石 本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班慧 摄

10月16日上午,本报全媒体记者李晓群、李明杰在省军区报道广大解放军官兵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安徽日报全媒体记者程兆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报道医护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金秋庆盛会,奋进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安徽日报推出“奋进吧,江淮”大型融媒报道,20名全媒体记者分赴一线,用镜头和话筒记录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全媒体记者们来到机关、军营、企业,走进厂矿、医院、乡村……透过他们的镜头,我们看到,大家都在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报以热烈掌声;我们听到,社会各界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报告谈感受、谋思路、话发展;我们感受到,江淮儿女心潮澎湃、信心满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安徽日报》版次:08  (2022年10月17日

https://szb.ahnews.com.cn/ahrb/layout/202210/17/node_08.html#c938028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