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1年12月10日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古徽州文物“藏书建档”

本报讯 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徽州文物图录》,近日在安徽省黄山市图书馆举行首发式,并向当地高校、图书馆、档案馆等单位赠书。

《徽州文物图录》是黄山市重点文化项目和徽州文物遗存抢救性保护项目,先后列入“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增补项目、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社科普及类资助项目。该书由黄山市社科联主持编纂,历时5年,具有集成性、丰富性和真实性的特点。全书共8卷380.3万字,收录1万余个词目,配图2万余幅,全面、系统地记录了古徽州区域1万余处不可移动文物。

(吴江海)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2021年12月10日)

http://data.chinaxwcb.com/epaper2021/epaper/d7620/d2b/202112/121561.html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科学家们成功研发出一种高光谱仿生变色材料,这种材料能精确复现植物叶片在太阳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