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1年07月23日
【合肥晚报】中科大今年在皖扩招 目前已录取244名安徽学子

首批录取通知书已送抵合肥学子手中

本报讯 记者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办获悉,该校在我省通过一本批次录取188人,比原计划适度扩招。此外,还通过国家专项录取16人,强基计划40人。截至7月21日,已经确定招收了244名安徽学子。

目前,还有少年班、创新班、自强计划尚未录取完成。预计在皖总计录取人数在300人左右。

7月21日上午,合肥一中韩俊杰同学收到了中科大今年发出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

今年的通知书以红色礼盒为主体,代表一组礼赞:致青春·致父母·致恩师,分别对应内部包含的圆筒状录取通知书、“科学家”奖章和育才奖章。“首批录取通知书是学校加紧赶制而成的,整体设计围绕‘感恩’主题,结合学校特色,饱含了满满的真诚和暖心。”据该校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录取通知书“礼盒”共包含致青春、致父母、致恩师三项内容,旨在致谢学生家长和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培养。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梅梅 通讯员 聂耀宗)

《合肥晚报》(2021年7月23日T2版)

http://newspaper.hf365.com/hfwb/pc/content/202107/23/content_265249.html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2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12月22日电 (吴兰 厉春)中国工程院新晋院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