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1年05月27日
【人民网】中国科大少年班招生考试明起申领健康码

人民网合肥5月27日电(汪瑞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将于6月11日在全国开考。5月27日,中国科大发布考试防疫须知,明确5月28日(广东考生,5月29日)前,考生必须申领考点所在省份的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的状态,确保健康码为绿码。

须知指出,考生应下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须自5月28日开始(广东考生自5月29日开始),如实填写个人健康卡,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并于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将该件的纸质版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须知明确,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考前健康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人员,不参加本次考试。

另外,所有考生在入场期间,从结束考试至离开考试地点期间,均要求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考生在考试期间建议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须知强调,凡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等信息,以及拒不配合考场疫情防控工作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人民网合肥5月27日电

http://ah.people.com.cn/n2/2021/0527/c358266-34747649.html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科学家们成功研发出一种高光谱仿生变色材料,这种材料能精确复现植物叶片在太阳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