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1年03月30日
【中安在线】三月末中国科大樱花绽放 再度惊艳合肥

每年三月底、四月初中国科大樱花盛开之际,合肥倾城“赏樱”是踏春之首选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你知道樱花飘落的速度是“秒速五厘米”吗?3月29日,记者来到中科大,只见樱花大道上一片芬芳、一簇簇樱花绽开在春阳里,让人忍不住为之驻足。

樱花,以毕生的美丽印证爱的坚贞。花期不负,应季而开,那一树树粉色的烟云,缄默中散着香息,展现淡雅清丽的芳姿。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科大并未向公众开放。校内这条著名的樱花大道相比往年的熙熙攘攘,更平添了一丝静谧与优雅,正如中科大本身一样低调地绽放着自己的魅力。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一睹中国科大樱花的盛世风采,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抖音、中安在线抖音、中安视频视频号同步直播了中国科大“云赏樱”活动,共邀游客“云端”赴共赏春色芳华之约。(记者 汪乔)

中安在线2021年3月29日

https://api.app.anhuinews.com/content/5205373.html

市民即兴在樱花下起舞

一片樱花落下的速度是秒速五厘米

樱花的花语是爱情与希望

樱花与蓝天

樱花在蓝天的映衬下更显娇艳

樱与少女

绽放的樱花像极了大朵大朵粉色的烟云

中安视频主持人高佳直播“云赏樱”

中国科大樱花绽放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2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12月22日电 (吴兰 厉春)中国工程院新晋院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