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1年03月09日
【安徽之声】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安徽之声记者汪菲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明天(3.4)下午正式开幕。肩负着全省人民期盼和重托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已顺利抵达北京。在未来的会期里,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振奋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

3月3号下午4点08分,随着G42次高铁缓缓驶进北京南站,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全部抵达北京。飞驰的列车上,委员们就已进入“两会”状态,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虽然关注的领域、内容不同,但都始终围绕中心大局,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与民生福祉息息相关。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们热切期盼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委员郑永飞:

“如何在‘十四五’时期发展好我们的经济?使中国的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这是我们非常期待的。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的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在这方面的战略部署,然后我们拿出具体举措,来把我们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好。”

安徽之声2021年3月3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Y5NzU1Mw==&mid=2651242449&idx=3&sn=dc8ed687fde52d9d583c233d590e0cd8&chksm=bd241eaf8a5397b98b4e28b72eb3527edb545be72c34dd6f3e1836b1d707330ec3ba5b11df7a&scene=0&xtrack=1#rd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科学家们成功研发出一种高光谱仿生变色材料,这种材料能精确复现植物叶片在太阳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