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1年03月09日
【江淮时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风采 倾情履职建言国是

▲3月7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参加小组会议,并作会议发言。

3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连日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与来自全国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委员们一起,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中,积极履职尽责,深入协商议政,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合力,充分展示了我省政协委员的风采。

图片:新华社、协宣、本报记者 侯宗刚

《江淮时报》(2021年3月9日5版)

https://szb.ahnews.com.cn/jhsb/pc/con/202103/09/c818744.html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科学家们成功研发出一种高光谱仿生变色材料,这种材料能精确复现植物叶片在太阳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