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1年02月06日
【新京报】中科大给寒假在校生定制年夜饭 附送“量子力学导论”

新京报 记者 张盼港 编辑 张方露



2月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官微,发布一份寒假在校生专属年夜饭套餐,套餐含口水鸡、红烧狮子头以及西湖牛肉羹等美食。该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告诉记者,年夜饭是该校一项传统,已坚持多年,考虑到疫情因素,年夜饭或将按份发给在校生。“今年在校生比往年要多,约2000人。除年夜饭外,从大年初一到初三,学生到食堂刷卡就餐也是免费的。”此外,该校还定制了《量子力学导论》等网红书型糕点伴手礼送给在校生。

新京报网移动端2021年2月4日

https://m.bjnews.com.cn/detail/161244901615953.html


相关新闻
来源: 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2024-01-05 08:02:42 责编: 武静俞汉青 潜心科研的新晋院士俞汉青,中国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