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12年12月12日
[合肥日报]吴存荣会见中科大华南校友企业家

吴存荣在深圳会见中科大华南校友企业家
中科大校友是合肥发展最宝贵资源之一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在深圳会见了中科大华南校友企业家。副市长吴春梅,以及高新区、庐阳区、有关市直单位负责人等陪同会见。深圳好家庭公司董事长、中科大深圳校友会会长张佳华等40多位中科大校友企业家参加会见,并与吴存荣深入交流。

  

会见时,吴存荣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合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十一五”以来,合肥抢抓中部崛起和国内外产业、资本转移等历史性机遇,以高速工业化推动快速城市化、带动农业现代化,成为全国发展最快的省会城市之一。近些年,合肥GDP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一直位居全国省会城市前列。12月5日,世界著名杂志《经济学人》(非官方创办)发布世界增长最快都市经济体,按实际人均GDP计算,合肥排名全球第一;按就业计算,排名全球第二。合肥发展的一个鲜明特点就是,依托自主创新、突出开放承接,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不断出台和完善支持政策,大力建设各类创新平台,促进创新要素对接,推动产学研用结合,使合肥的科教人才优势充分发挥、创新资源空前集聚、新兴产业快速发展。

  

吴存荣表示,支持中科大的发展,就是支持合肥自己的发展。这是我们始终如一的心愿。同时,中科大校友是合肥发展的最宝贵资源之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位中科大校友做好服务,为你们到合肥创新创业提供便利条件和优惠政策。真诚地期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合肥、关心和支持合肥的建设和发展。我们更期待着大家,在方便的时候常回去多走走、多看看。(赵登岩 何新)

 

                   《合肥日报》 2012年12月12日
 

  • 04.24
  • 04.23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