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12年12月10日
[中国商报]中科大办创新与区域发展研讨会
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联合主办、中科大公共事务学院承办的“2012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国际研讨会”于12月2日至3日在合肥中国科技大学举行,研讨会围绕全球化背景下的科学与技术创新、区域经济发展与合作和公共行政与公共政策等主题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动态进行了交流讨论。
  
自去年中科大与莫纳什大学首次成功举办研讨会以来,莫纳什大学与中科大的学术交流逐渐深入。此次两校再次合作,为世界各国的专家和学者提供更加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分享研究成果,对在新形势下提倡新理念、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研讨会也是向各国来宾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社会经济发展成果的窗口。
  
同时,在安徽省力图通过体制机制的突破,探索依靠自主创新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新路径,建立比较完善的区域创新体系,成为中西部乃至全国创新型人才、企业和产业高地的大背景下,此次学术研讨会将我国发展区域经济的学术研究和实践成果集中展示,也是向其他国家了解和学习区域经济发展经验的良好机会。
 
        中国商报 本报记者 刘 群 2012年12月7日 
 
 
  • 04.24
  • 04.23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