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12年12月17日
[安徽日报]科大等名校联合开展“自强计划”

近日,中科大、清华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大联合发布2013年自主选拔“自强计划”公告,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县级及以下中学自强不息、德才兼备的高中毕业生,自12月15日至28日,可登录报考网站(http://211.151.240.112/aaa_stu-dent/)申请报名。

  

四校联合开展的“自强计划”招生对象与清华大学“新百年自强计划”要求相同,所有已申请清华大学“新百年自强计划”的学生自动成为四校联合开展“自强计划”的申请人。四校将分别组织专家组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考生可于12月17日至20日在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的报名系统中查询审核结果。四校中任一所高校审核通过的学生,须在12月28日前在“2013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AAA测试)”网站(http://211.151.240.112/aaa_student/)报名。报名时“学校志愿”栏目只能填写审核通过的高校,且最多填两所,错填、多填均无效。考生还须参加于明年3月2日举办的“2013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AAA测试)”。 “自强计划”考生无需缴纳报名考试费用,并可向A志愿高校申请从所在地到当地考点的往返交通费补助。通过测试的考生将参加复试,复试办法及自主选拔资格认定方法由四校依据各自情况和政策分别公布。(记者桂运安)

 

          2012年12月16日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12-30 11:38:53高铁路网的触角越伸越长,列车穿山越海,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