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12年12月17日
[安徽广播电台]中科大2013自主选拔录取方案公布 15号开始报名

安徽广播网12月16日消息(安徽台记者:王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工作实施方案昨天公布,从昨天起到28号为报名阶段。

  

根据《方案》,明年中科大自主选拔录取人数不超过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参加自主选拔的考生可以由中学推荐,也可以个人自荐。中科大专家组将结合考生平时成绩、竞赛成绩、爱好特长等多方面情况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合格者须参加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测试科目为数学与逻辑、物理探究。随后,考生参加中科大复试,重点考察数、理、化学科基础,以及学习能力和创新潜质。中科大将在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成绩基础上,以复试成绩为主认定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生。另外,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生必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按规定填报高考志愿,使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生效。

  

据了解,考生的材料初审时间为明年1月12号,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时间为明年3月2号,中科大复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2012-12-16  安徽广播电台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2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12月22日电 (吴兰 厉春)中国工程院新晋院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