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12年12月17日
[安徽商报]中科大加盟“自强计划”

为了给生活在贫困地区的高中毕业生提供更多享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机会,日前,中科大发出公告,将携手清华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共同在2013年实施自主选拔“自强计划”。

  

据了解,“自强计划”的招生对象与清华大学“新百年自强计划”要求相同,所有已申请清华大学“新百年自强计划”的学生自动成为四校联合开展“自强计划”的申请人。四校将分别组织专家组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考生可于12月17日~20日在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审核结果。

  

审核通过的学生,12月28日前可在“2013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AAA测试)”网上报名。报名时“学校志愿”栏目只能填写审核通过的高校,且最多填两所。考生须参加于2013年3月2日举办的“AAA测试”。

  

四校强调,参加“自强计划”考生无需缴纳报名考试费,并可向A志愿高校申请从所在地到当地考点的交通补助。(记者 胡霈霖)

 

           2012年12月14日安徽商报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2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12月22日电 (吴兰 厉春)中国工程院新晋院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