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12年12月17日
[合肥晚报]今年中国科技大学5位校友入选AAAS会士

 昨天(12月13日),记者从中科大获悉,美国科学促进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简称:AAAS)2012年度会士名单近日在《科学》杂志上发布,该校校友程临钊(808)、罗坤忻(828)、冯新华(86届北京研究生院)、庄小威(87少)、李朝军(88届北京研究生院)等分别在医学、生命科学、物理学、化学等领域入选。

据介绍,美国科学促进会成立于1848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科学和工程学协会的联合体,也是最大的非盈利性国际科技组织,涉及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地理、生物、教育等24个领域,每年都会从各领域吸纳研究成果卓越的学者为会士。(记者 蒋瑜香)

 

               2012年12月14日 合肥晚报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