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12年12月12日
[安徽日报]国内外专家聚议创新发展

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马来西亚双威校区)联合主办的“2012国际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学术会议近日在合肥举行。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美国、捷克、沙特阿拉伯、文莱、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阿联酋、斯里兰卡等国的专家学者相聚中国科大,围绕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主题,在公共管理、发展经济学、政策与法律等领域展开广泛的学术交流。

  

随着经济全球化不断深入,世界各国高校的学术交流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扩展。自中国科大与马来西亚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国际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研讨会以来,双方学术交流逐渐深入,在师生互派、学生实习、高端培训、移动课堂、教学案例开发等领域开展了多方位的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此次在中国科大举办第二届学术研讨会,充分表明中国学术研究越来越得到世界各国优秀学者的广泛重视。

 

研讨会以分组交流的方式进行,与会专家对区域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的政策环境、信息化与教育创新、社会网络化管理、电子政务和政府绩效、针对创新的税收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汪永安)

 

 2012年12月12日 安徽日报  

  • 04.24
  • 04.23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