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12月20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列席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会

12月19日下午,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度第13次党委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采取事前不打招呼的方式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主任马运生主持,集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马运生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就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会议审议了附中和幼儿园各支部换届选举结果、附中和幼儿园集团人才派遣推选人选名单等事项,研究讨论了集团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以及集团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等。

列席集团党委会全部议题后,周丛照作交流发言。他认为,集团目前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办学质量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他强调,附属中学要加快推进办学机制改革,积极统筹多方资源,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推动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层次的进一步提升。人才是第一资源,基础教育集团要转变人才引进工作的思路,拓展渠道,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提高人才引进的质量,提升集团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推动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基础教育集团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