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12月19日
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12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邓建松主持召开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工会、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医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委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关于2023年度帮扶慰问离退休困难教职工总体情况的汇报,认真讨论并通过了2023年困难帮扶慰问人员名单及金额。与会成员就“暖心行动”、校风传承等离退休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邓建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充分发挥老同志余热,建立了一支兢兢业业为老服务的工作队伍,谋划了一系列“办实事、暖民心”的实践活动,切实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他对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精进业务水平;二是增强底线意识,永葆清廉底色;三是加强管理意识,展现责任担当;四是坚持守正创新,做好文化传承。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离退休工作,希望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能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水平,全心全意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