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11月24日
副校长杨金龙列席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政联席会议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列席院级单位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11月22日下午,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召开本年度第九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兵和研究中心主任罗毅主持,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杨金龙院士采取事前不打招呼的方式全程列席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潜心立德树人”专项巡视阶段性整改审核意见。本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了学术委员会、人才引进、人才计划项目、教职工校外兼职、管理运行等多项工作议题,对这些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审议通过了上述事项。

会议议程完成后,杨金龙作交流发言。他对研究中心党政联席会议在议程安排、议事规则、工作规范、执行“末位表态”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他表示,通过列席会议可以看出,研究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中心各方面发展都取得了好成绩。他指出,交叉学科是新兴的重要学科,战略意义突显。希望研究中心在今后工作中大力加强对跨学科领域交叉研究的支持,加大交叉人才培养与引进,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和跨学科研究,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