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5日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年7月18日下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东区专家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支部书记赵钢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赵钢首先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强调要在工作中敢于、勤于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在工作交流中也要不回避各种观点的争论,积极听取不同的意见,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用好,共同促进工作提升。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赵钢、赵永进和徐建烽分别做了调研成果汇报,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想到的解决办法以及目前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汇报之后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有关解决措施以及推进情况向支部做了全面汇报,进行了交流反馈,同时让支部进行监督,确保调研成果能够按照既定目标落实下去,真正以调研成果指导业务工作,发挥调研实效。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