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5日
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4日上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高研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屠兢主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指导组组长褚家如在线参会指导,高研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深入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潜心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情况和重点问题”“执着攻关创新,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立足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建设现代大学校园的主要情况和重点问题”“完善相关设施布局,持续提升师生服务保障能力”“坚持依法治校、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调研主题,逐个汇报调研开展情况、调研发现的问题及主要问题成因,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对策建议,大家踊跃发言,相互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褚家如作总结讲话,他对高研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及调研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建设关键期开展主题教育对于苏州高研院来讲意义重大,院领导班子主动运用“调研”这一传家宝,相对集中、持续地开展调研学习工作,有利于更深地了解院内单位和广大师生的想法和诉求,有利于更快地找准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工作实际和建设需要出发,扎实做好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整治,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以真抓实干推动高研院不断高质量向前发展。

(苏州高等研究院)

  • 04.24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