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5日
饮食服务集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20日,饮食服务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集团总经理洪军主持,校第二指导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点评,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期间,集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制定调研方案,围绕“关键风险管控”“育人平台建设”“食品原料安全”三个调研主题,广泛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意见征集等多种调研方式,通过深入食堂基层一线、走访校内单位、兄弟院校及校外餐饮企业等形式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累计实地调研46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上,洪军首先以“食堂安全管理关键风险点防范及管控”为题,汇报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重点汇报了在原料安全、过程防控、师生服务、生产安全等关键环节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举措、整改进展等。徐燕以“依托校内食堂资源,搭建特色育人平台”为题,围绕“三全育人”、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等进行汇报,根据初步调研成果,提出加强劳动育人师资力量、恢复轻食套餐等整改举措。彭政围绕“食品原材料质量安全管理机制与举措”的调研主题,具体汇报了在食品原材料方面发现的主要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落实“阳光采购”“源头采购”“供应商管理与考核”等三个方面整改措施。

王晓平肯定了饮食服务集团调查研究取得的成果,并就集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发展新要求。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师生,守住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廉政安全的底线与红线。要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科学定价。要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三是要深化劳动育人功能,充分发挥餐饮服务保障平台优势,积极探索劳动育人的新形式、新方法。

王晓平强调,饮食服务集团要以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为契机,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工作开展,将调研成果与集团的发展相结合,用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使我校饮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饮食服务集团)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