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5日
我校召开苏州高等研究院若水路校园接收指导工作会议

7月21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若水路校园接收指导工作会议在东区行政楼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校党委常委、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褚家如,副院长倪瑞,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徽辉出席会议,校党政办公室、基本建设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等若水路校园接收指导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学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屠兢主持。

会上,倪瑞从校园基本布局、各功能区域的现状、改造需求等方面做若水路校园接收改造工作汇报。参会代表围绕校园定位、发展规划、建设标准、师生需求、功能布局等方面的重难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褚家如表示,苏州高等研究院若水路校园建设是中国科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州高等研究院要立足长远,扎扎实实将校园建设为百年校园。希望若水路校园接收指导工作组的成员单位发挥各自所长,分批到苏州高等研究院实地调研,给予高研院全过程指导。

王晓平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苏州高等研究院若水路校园建设的重要性。建设发展苏州高等研究院是中国科大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区域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二是抓好责任落实,着力建立工作机制。苏州高等研究院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形成接收改造工作方案,做好资产接收台账。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协作配合,安排专人对接,予以指导。三是做好校园规划设计,形成科学合理布局。既要服务师生需求,也要着眼未来发展,把可能出现的问题预想充分,在美丽的独墅湖畔打造一座符合苏州高等研究院定位的的高标准校园。

苏州高等研究院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