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5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主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成员陈卫东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此次成果交流会议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与计算机学科潜心立德树人的结合”、“如何做好新时代的计算机学科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如何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过程”、“如何提升华夏计算机科技英才班学生的科研实践质量”、“不断丰富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内涵, 全面提升铸魂育人实效”“破五维形势下的科学研究”等调研主题逐个发言讨论,并在根据初步的调研结果,检视不足,查摆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症结,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对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和探讨。

陈卫东对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调研工作深入基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扎实有效开展;也指出了调研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学院要注重用好调查研究成果,进一步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化、细化对策措施,落实整改举措,切实把调研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04.24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