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5日
北京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24日,北京教学与管理部和北京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在北京教学与管理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北京教学与管理部和北京研究院联合党支部书记张鹏飞主持,北京教学与管理部班子成员、北京联合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鹏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党的自我革命相关重要论述。班子成员张鹏飞、赵峰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问题,分别围绕“关于北京老干部服务工作”“北京住房管理”等主题,对已有调研成果进行汇报交流。

张鹏飞表示,班子成员应结合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梳理调研成果,深入剖析,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有效办法和长效机制。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多下功夫,把深入调查研究作为重要工作方法,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探讨对策,解决问题,写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

为了开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7月23日,吴枫副校长来到北京教学与管理部,听取了工作汇报,深入现场,调研了办公室、综合楼维修改造等项目,要求切实做好已完成维修项目的维护保养工作,营造师生良好生活环境,在提高使用效率上下功夫;还深入公寓和学生宿舍,与入住师生进行了交流,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加强入住学生及楼宇的安全管理,扎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吴枫副校长还察看住宅区水管网改造工程,了解施工进度,要求配合好友邻单位,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切实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北京联合党支部)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