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4日
公共事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21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在管理科研楼9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主持。

丁望斌首先领学了《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重要文章。魏玖长结合自身研究工作谈了体会。

公共事务学院结合主题教育方案,认真制定调研方案,凝练调研选题,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认真开展校内校外调研。主题教育期间,领导班子赴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等兄弟高校和学院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取得了显著的调研成果。

在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围绕“院级党组织在引进人才中如何做好政治把关工作”“明确学科布局,推动案例建设”“如何在管理人文类学院纵向设置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美丽学院,打造布局合理、实用舒适的学院办公环境”等调研主题依次发言,并就调研结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丁望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调查研究作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重要法宝,不断巩固和深化调研成果,为学院取得更大的进步提供有力支撑。

(公共事务学院)

  • 04.24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