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1日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冯雁院长一行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7月1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冯雁院长一行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进行交流调研。生医部党委常务副书记魏海明教授主持会议。上交大生命学院冯雁院长、顾建平党委书记、李志勇副院长、林双君副院长、张晓君副院长、王鑫副书记、张雪洪主任,中国科大生医部臧建业副部长、胡兵副部长、赵忠副院长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双方办公室的管理工作人员。

魏海明书记和冯雁院长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双方座谈的代表。随后分别介绍了中国科大生医部整体情况和上交大生命学院整体情况。双方就学生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平台建设与管理、成果转化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会后,胡兵副部长带领上交大生命学院各位同仁参观了生命科学仪器中心平台。

中国科大生医部和上交大生命学院在管理模式上各具特色,双方座谈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更为未来双方的深度合作、交流与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