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1日
校医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18日下午,校医院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本次学习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办好师生满意的校医院”(专题五)。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长江主持会议,校医院院长方诗元,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支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小组组长和副组长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金长江、宋中华、殷光权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论党的自我革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组织工作要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论述精神。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侯祥树、吴国宏、刘明分别围绕高新园区医务所建设和人员招聘、校园疫情防控乙类乙管、平安医院和医院新信息系统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金长江要求,医院要以最高的标准尽快完成高新园区卫生所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员招聘,严格落实医院监控和消防等安全,有效提升师生就医体验感,切实做好服务师生医疗保障。

金长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一要在严和厚上下功夫,坚持党管人才,严管厚爱结合,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二要在常和长上下功夫,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在深和细上下功夫,保持党和师生的密切联系,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要在惩和治上下功夫,深化标本兼治,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要在筑和干上下功夫,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在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中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为师生造福。

金长江强调,医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科学谋划调研题目、调研方式、调研时间及调研对象等,把高新园区医务所建设和人员招聘、平安医院建设、新信息系统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与服务师生主责主业有机结合,运用党建和组织工作职能,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实现了服务师生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取得了显著成效,持续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校医院)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