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0日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为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7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师德师风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主持,管理学院和国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古继宝传达了学校《关于依托院级党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通知》,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警示教育,引导全院广大教师敬业立业、崇德尚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副院长吴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金院院长助理王潇领学习近平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学习材料。结合实际工作,与会人员就领学内容和师德师风自学材料开展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师德师风建设应该是学院常抓不懈的工作,既要有严格制度规定,也要有日常教育督导,不断坚持引导教师把教书育人和提升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此次集中学习是管理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依托院级党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通知》精神的具体举措。7月14日前,学院党委已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相关制度规定的自学活动,部署全体教师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严格把关人才引进师德师风问题,教育引导全院教师把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


(管理学院)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