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0日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19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主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成员陈卫东到会指导并作点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斌从调研的选题定题、调研的开展情况以及调研的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总体情况。李斌表示,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学校党委关于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在全院深入开展调研工作。4月底起,班子成员结合职责分工,每人领题调研,沉到一线,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听民声、摸实情、查问题,切实找准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卡脖子”问题,并形成调研报告,着力谋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取得了阶段性调研成果。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调研选题,分别围绕学科发展、课程设置、学生工作、文化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掌握的调研“一手资料”,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和探讨。

陈卫东对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学院调研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也指出了调研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要注重用好调查研究成果,进一步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化、细化对策措施,通过建章立制等有效手段,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相衔接,加快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切实把调研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