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0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保国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学院领导班子、部分课程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牵领课题的选题背景、调研过程,深刻剖析了学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思政课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杨定武在点评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问题、找原因、提对策,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要继续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聚焦学院发展的问题,破解影响发展的难题;要抓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扎实做好整改措施跟踪问效,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提升实际工作的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

  • 04.24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