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0日
学校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老年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分校揭牌仪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8日下午,学校在附属第一医院综合楼七楼东会议室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老年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分校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老年大学校长邓建松,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连新共同为分校揭牌。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校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艳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医院离退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学员代表、院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仪式上,刘连新代表医院致辞。他表示,自2017年12月医院成为学校附属第一医院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校院融合力度不断加大,融合成果不断显现。成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老年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分校,是医院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校院融合的又一项成果,为实现校老年大学的优质教学和管理资源的共享打下坚实的基础。医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干部的政策规定,努力改进和完善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积极创造条件,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邓建松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安徽省“老有所学”暖民心工程,针对附一院提出离退休职工上老年大学难的问题,成立老年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分校,此举深化了校院融合,是丰富附属第一医院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一件喜事,是我校加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老年大学工作是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校老年大学能切实加强宏观指导,附属第一医院积极支持,不断推进分校建设,满足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的期待。

仪式最后,附属第一医院分校为授课老师代表颁发了聘书。此次分校的设立,是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拓展校院共享融合发展的渠道和方式,不仅满足了医院离退休职工对老年教育的需求,同时也实现了在创新发展老年教育中发挥校老年大学示范带动和引领辐射作用,促进老同志厚德修身、终身学习,乐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附属第一医院、老年大学)

  • 04.24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