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7月20日
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19日下午,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壮同志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会,交流会由党委委员、执行院长康宇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兴权汇报了先研院主题教育开展整体情况。康宇、倪晋鹏、李兴权、刘辉灿、汤家骏、胡岳东分别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和谐稳定园区建设”“现代大学校园建设”及“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6个调研主题汇报了调研进展和整改情况。

马壮就先研院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实地调研,以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制约先研院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形成了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报告。同时,他希望先研院党委要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持续推进检视问题、推进整改落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康宇最后强调,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不是调研工作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各位同志要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持续发力,扎实推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先研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先进技术研究院)

  • 04.22
  • 04.22
  • 04.22
  • 04.22